(581)管敏川 – 能够有机会救人,这也是一种幸运 – 2020年07月02日

2020-07-04 13:23  阅读 1,388 次 评论 0 条

第581例-管敏川-台州-2020年07月02日

7月2日上午,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管敏川在杭州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成为我区今年第3例(历年第5例)、浙江省第58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管敏川是路桥区路南街道某企业的一名“90后”职工,2013年在献血的时候听医生介绍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当下决定留下血样。“我当时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就采集了血样。”管敏川说。接到路桥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打来的与一名患者初配成功的电话后,管敏川没有迟疑,当即表示愿意捐献,并顺利地通过高分辨配型和体检。在管敏川看来,“能够有机会救人,这也是一种幸运。”

12时许,管敏川成功采集了120毫升的造血干细胞,意味着将给不知名的患者带去生的希望。“希望患者早日康复。”这是管敏川对患者由衷的祝福。为了不让家人担心,直到捐献完毕他才告诉家人这件事情 。

今年以来,我区像管敏川这样用无言大爱让生命延续的爱心善举越来越多,他们用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情怀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来自:路桥区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58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