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田贵龙 – 定海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为生命续航 – 2022年11月14日

2022-11-16 16:50  阅读 198 次 评论 0 条

田贵龙-第854例-舟山-2022年11月14日

来自浙江海洋大学石油化工与环境学院大四学生田贵龙志愿者于11月14、15日在杭州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将点亮一位血液病患者的生命之光。

田贵龙同学平时就热心参与公益事业,他于2021年5月登记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今年3月配对成功后,他坚持锻炼身体,调整生活习惯,让自己能以最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去捐献造血干细胞。11月10日,他在定海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下赶赴杭州,并于11月14日成功捐献了132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15日再次成功捐献88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捐献造血干细胞能挽救他人生命,那么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位正在备战考研的男生说。

这是定海区第8位,舟山市第18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也是浙江海洋大学继B02中文刘凌云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后的第二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11月10日上午,浙江海洋大学红十字会、石化环境学院在浙江海洋大学长峙校区举行了庄重而又简短的欢送仪式,欢送学校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田贵龙同学启程前往杭州。副校长徐士元,学校红十字会、相关职能部门、石化学院领导集体为田贵龙送行。

生命因奉献而美丽,社会因关爱而和谐。田贵龙大爱无疆的精神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肯定。学校号召全体师生向田贵龙同学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大公无私的观念,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用真情和行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 定海区卫生健康局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854.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