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使用手册

2015-05-29 09:57  阅读 14,429 次 评论 0 条

xxsc

 

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办法》第二十五条规定: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的献血者,凭相关证件可以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到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就诊免交门诊诊查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

近日,浙江省献血管理中心发布了《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使用手册》,公布了浙江各市免费公园,免费公交和免费医院的清单,方便无偿献血荣誉证持有者检索使用。

无偿献血荣誉证仅限本人在浙江省范围内使用。

详细内容,请下载 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使用手册.pdf 阅读。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zj-blood-donation-manual.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