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点亮生命之光 杭州江干启动2018造血干细胞入库系列活动

2018-03-10 16:00  阅读 1,316 次 评论 0 条

3月6日,在江干区的杭州大厦501购物中心,一场由江干区红十字会、四季青街道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新春爱相随、爱献髓”造血干细胞集中入库活动拉开序幕。在商场中庭,“用爱点亮生命之光,向造血干细胞捐献入库者致敬”、“用热血让生命充满阳光”等主题宣传横幅道出了主办方和红十字志愿者们的心声。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们也热情耐心地为前来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入库的人员做好全程服务,细致解答各种问题。

江干区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工委副主任夏海琴,得知本次商场爱心活动时,便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完成采样入库;来自安徽阜南的90后女孩张灿灿、楚继艳逛商场时,听了红十字志愿者们的耐心讲解后也一同加入中华骨髓库。半天的活动,23人加入中华骨髓库,无偿献血总量达30280ml。

据悉,杭州市江干区红十字会坚持“提前谋划、提前启动、提前服务”,积极拓展服务内涵,整合辖区爱心资源,为捐赠者提供全流程人道关爱,并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成为杭州市主城区造血干细胞率先突破10例的城区。本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拉开了江干区2018年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入库系列活动的序幕。

来自:浙江新闻客户端 | 通讯员 王晨 记者 王晨辉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176.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