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 NO.1 杜鹃:再障杜鹃期盼重生

2015-06-11 15:47  阅读 1,864 次 评论 0 条

美丽的杜鹃姑娘,因患再生障碍性贫血致多器官衰竭急需移植,虽已找到全相合配型,可因贫穷未能移植,大家都来帮帮她吧。

杜鹃目前在浙江省中医院血液科住院,我们准备在端午节去探望她,爱心捐赠,多少随意,髓缘基金期待您的参与。

我要捐款(收款人支付宝帐户:maqingxi@gmail.com ,请在付款说明中备注:捐款给杜鹃)

dujuan

情况介绍:

不忍拖累父母独自面对病魔

29岁的年龄对于江西玉山县农家女孩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爱她的丈夫,可爱的孩子,意味着每天围着灶台,给老人侍茶奉饭.。

但是4年前被确诊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杜鹃,至今还单身,她说:这一切对于我来说都太过遥远,我父母都是农民,母亲患有严重的脑血管畸形-烟雾症,随时脑出血,家里本就是一贫如洗,4年前发现生病后家里很快就花光了所有的积蓄,看着年迈的父亲和生病的母亲,我必须独自面对这一切。

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来

想想这几年的日子,经常是上午请假去门诊输血,下午去单位上班,每天回家倒头就睡。

有时候晚上发烧,第二天还要挣扎着爬起来去上班。

记得那天下大雪,我骑车在桥上整整的摔了5次,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来对自己说:我要工作,我要去买药,我要活着,只要活着就有希望。

五年的努力我已经成了公司的优秀员工,也因为这样艰难的生活让我更能体会到别人不易,所以我每个月都固定参加公司的“爱心基金”互助捐款,5年从未间断,虽然每捐的不多,但我一直在坚持,我相信每一个小爱汇合起来,就是一个大爱。

生的曙光!配型十个点全相合,我要活下去,好好活下去

4月6日,中华骨髓库传来消息找到十个点全相合的捐献者,医生说只要骨髓移植成功就有彻底治愈的可能。

我对自己说,我要活下去,好好活下去!生活是多么美好,每天太阳都不一样,困难只是暂时的。

死神依然在紧逼,高额的移植费用无力承担

虽然找到了十点全相合的配型,但是如今长期的重度贫血加上生活压力,致使器官衰竭,我躺在了病床上.不能工作,断了生活来源,不用说高达五十万的移植费,就是平时的治疗费用都已经拿不出来了。

放弃治疗就意味等待死亡,我想活着。

我一定会用充满活力的生命回馈社会,让爱延续

我相信!我希望有一天我能一口气跑完一百米,一口气上二三层楼梯,气不喘心不跳。

有一天我一定能在职业场上,奋力拼搏,能有力气到处走走,好好感受,这世界春暖花开,春华秋实。

所以恳求社会好心人帮帮我,让我走出困境,将会用一个更有活力的生命,一个更有能力的我,回馈社会。让爱继续延续下去。

生命是如此宝贵,我愿看到,每年杜鹃花开花落!

款项使用

移植费用高达50万元,本次筹集将全部用于杜鹃的治疗。

所捐善款将只用于祝杜鹃的治疗,从基金会直接打款到医院祝杜鹃的住院账号。

请大家放心,每一笔捐款和每一笔支出,我们会公开透明。

其他捐款渠道:

在腾讯公益上,有病友之家(www.itphome.org)创始人孟寒冰(桐妃)发起的,指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为善款接收机构的捐献项目:再障杜鹃期盼重生,大家也可以前往捐款。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help-01-dujuan.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