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员剂一点都不可怕哦!

2016-05-25 14:41  阅读 1,341 次 评论 0 条
IMG_1051

局领导、单位领导和区红会为我举办了一个贴心的欢送会

5月20日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开始,从没想过自己真的能挽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的生命。

今天一大早,局领导、单位领导和区红会为我举办了一个贴心的欢送会,我居然在520这天收到了一束超级漂亮的花花。

随后,红会的美女陪着我开始了杭州之旅,上午11点到达省中医院,护士美眉耐心的叮嘱我各种注意事项,然后我被注射了传说中的第一针“动员剂”,居然是一支很小很小的针,一分钟注射完毕,么有任何赶脚!!

IMG_1052

我被注射了传说中的第一针“动员剂”

在很HAPPY的享受红会美女的伺候中结束了我的杭州第一餐!

同志们:动员剂一点都不可怕哦!

5月21日

今天注射了第四针,木有任何不适,闲着无事,还去锻炼走了1万多步,大家看看图片上的我是不是苗条啦,哈哈。

IMG_1056

我是不是苗条啦,哈哈。

昨天应红会MM要求,发了第一条朋友圈,发现好多朋友同学包括部分同事,都对捐献造血干细胞不了解,昨天还有同学私下问我怎么和别人配成功的,我的入库是不是脐带血入库呀?我觉得捐献的同时也应该让大家了解到捐献的全过程到底是怎么样的。

本人是2011年5月份采集了8-10ML血入中华骨髓库的,然后今年3月份告知我与病患初配成功,然后又采集了10ML血进行高配,高配成功后进行体检,体检通过后就商定时间采集。

20号开始每天注射了2针动员剂,24号采集外周血内的造血干细胞,采集那天再发图告诉大家具体情况。

感谢这几天关心我的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

5月24日

历经4小时,终于顺利采集完造血干细胞啦。

造血干细胞采集并不可怕,大家看到我的2个手上都插了管子了吗?通俗的讲是我的血从左手出去,经过那个机器分离出造血干细胞,然后再把血重新通过我的右手回到体内,然后采集出的造血干细胞将在下午由志愿者送往患者所在医院进行手术。

IMG_1055

我正在采集造血干细胞,过程很顺利。

谢谢这几天关心我的领导同事和朋友们,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整个过程除了最后憋尿比较辛苦外,没有什么不舒服,希望这些造血干细胞能为那位年轻的患者带去生命的火种,希望她早日康复。

IMG_1053

今天是我的最特别的结婚纪念日哟

作者:陈维维 浙江省第27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79-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