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汝信滔 – “造血干细胞采集爱心工作室” 挂牌后首例捐献者– 2011年07月18日

2015-04-10 22:54  阅读 774 次 评论 0 条

7月15日上午,一块“造血干细胞采集爱心工作室”牌匾挂在了省中医院血液病区采集中心的墙上。当天,浙江海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通过省红十字会向医院捐赠了液晶电视、笔记本电脑等一批电器设备,用于改善工作室的硬件设施,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提供更良好舒适的捐献环境。

当日,来自嘉兴市第二医院的捐献者汝信滔第一个入住爱心工作室。他是我省第8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汝信滔是嘉兴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名信息技术人员,87年出生的年轻小伙,去年8月加入了中华骨髓库,今年4月意外接到了初配成功的电话。他便义无反顾的答应捐献,并顺利的完成高分辨、体检,他捐献的干细胞将送往广东,移植给一位白血病患者。7月15日是他第一天入院,也是第一次接受动员剂注射。

18日至19日,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汝信滔在这间“造血干细胞采集爱心工作室”里完成了329毫升造血干细胞悬液的捐献。

82例 汝信滔 2011-7-18

据悉,为方便爱心人士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浙江省红十字会计划在省中医院的下沙分院设立采血点(试点),有意加入中华骨髓库的志愿者可以就近在下沙分院的工作室里咨询、填写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表格,留取血样。

省中医院党委书记曹毅,省红十字会爱心名媛俱乐部副会长童晓波,浙江海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韩硕等出席揭牌仪式,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管理中心副主任季云松主持仪式。

(贺佳晶)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082.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