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生命爱相“髓”梦马跑团

2020-12-02 14:00  阅读 1,066 次 评论 0 条

11月29日上午8点,一声枪响,2020年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比赛拉开帷幕,7000余名参赛选手开启梦想之跑。

现场,生命爱相“髓”梦马跑团隆重“靓”相!这由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捐献志愿服务队代表组成的队伍,通过5公里梦想跑,向社会大众传递“捐献造血干细胞,我行你也行“的理念。

今年,志愿队创新宣传方式,由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黄钢锋扮演的造血干细胞卡通宝宝形象获赞无数!

奔跑中,队员们挥舞着“用爱跑出余杭速度”、生命爱相“髓”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旗,边跑边喊口号,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拯救血液病患者的队伍中,用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方式传递余杭善城温暖。

跑团中,有连续三年参加梦马的老队员,也有今年新加入的成员,他们的热情和坚持感染到现场每一个人。

靳毅(余杭区第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有梦想,去奔跑!在奔跑,为梦想!志愿者的梦想,在奔跑的路上延伸……梦想不停,奔跑不止!

陆雪贤(余杭区第1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参加梦马,激动的心情难以名状,为了宣传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我愿意一直“跑”下去,和大家一起用爱打造一座温暖的善城!

黄钢锋(余杭区第27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作为一名已捐献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有责任和义务站出来展示我们捐献者健康并快乐着,让身边更多人关注我们加入我们。

林进军(余杭区第2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捐献后我自己经常锻炼身体,确保自己有更好的身体来影响周边的人,也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造血干细胞并加入到造血干细胞志愿队伍中来。有时间,我也会积极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作为一个爱的传递者,不忘初心,益路前行,再接再厉,尽其所能把爱传递下去。

侯瑞(余杭区第3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身边的人,捐献造血干细胞无损健康。“我行,你也行”。

何云东(余杭区第4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我们传递梦马热情、红会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无偿捐献,发扬余杭速度爱心接力,善城温暖有你有我。

潘玉峰(余杭区第4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马拉松是一直向往却又没勇气参加的活动,本次借红会平台参加梦马非常激动人心。在参加梦马的过程中,我们造血干细胞团队很好的做到了宣传和证明两件事情,宣传是为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让更多的血液病患者有重生的机会;证明是向全民展示造血干细胞捐献是无损健康是安全的,我们捐献者在完成捐献后依然可以参加任何高强度的运动和活动。同时祝愿我们造血干细胞志愿团队能越来越壮大,能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有爱,就有希望!”希望能用你的一点爱心,点燃血液病患者的生命的希望以及一个家庭的希望!起跑梦马,引燃生命马拉松。

赛后,浙江卫视记者采访生命爱相“髓”梦马跑团,称赞余杭红十字生命接力的跑者!

当天,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许玲娣、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杜坚强与志愿者们合影,感谢大家为传递余杭善城温暖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并鼓励大家继续加油,带动更多身边的人,来传递生命新希望。

来自:余杭红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20201129.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