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回家!寻找失联的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2017-10-20 15:05  阅读 6,004 次 评论 0 条

01
生命如此顽强,即便纤纤弱草也能在绝壁之上攀缘生长,就算是荒漠深处也有无名小花傲然向阳。只要有一丝希望,生命之花仍然可能重新绽放。

02
茫茫人海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素昧平生,来自四面八方,虽然大多默默无闻,却总是给人以希望。

他们时刻准备,勇于担当;救人危难,大爱无疆。

他们有个响亮的名字---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

03

从2002年初创算起,15年转瞬即逝,众多兄弟姐妹在爱的感召下聚到一起,共同致力于“挽救血液病患者的生命”。

他们虽然没有亲缘,却同属于中华骨髓库浙江分库这个大家庭。

如今,新鲜血液不断涌入,这条承载希望与爱的细流早已浩浩荡荡,奔涌向前。

只是世事无常,时过境迁,虽然每个人的联系方式还都保留,但7万多人中有的难免换了地址,断了联系。

当你撸起袖子,伸出手臂,任由鲜红的血液流进采样管那一刻起,就注定是这个光荣大家庭的一员。

就算你在时间的长河中迷失了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但家的怀抱始终向你敞开。

就是现在,回家的集结号已然吹响。

不管近在咫尺,还是远隔天涯,大家庭都一直记挂着你们,等待着你们传来最新的消息。

回来吧,离家的游子,没忘记最初的誓言吧,还记得当年的热血青春吗?

这里有你们曾经牵挂的患者等着为他重燃生命之火,有受你们激励感召的后辈想向你们送上崇高的敬意。

造干事业,薪火相传,生命有涯,大爱长存。

请与我联系,翘首期盼与你早日团聚。

寻亲热线:(以下方式均可以与我们取得联系)

1、浙江分库“让爱回家”行动专线电话(0571-86461999)。

2、关注“浙江红十字”、“造血干细胞志愿者”(ZJHSCV)微信公众号,将您的姓名、身份信息(身份证号或采样编号)及新的联系方式发至微信公众号直接留言。

3、进入“浙江省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之家 ”(http://www.hscd.org)网站留言。

4、直接邮箱:420131482@qq.com

如有更多想咨询了解可加入“浙江造血干细胞捐献咨询交流Q群”(群号:14860735)

(我们承诺,本次活动中您的所有信息仅仅用于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您的个人信息安全会得到完全的保证)

来自:浙江省红十字会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looking-for-volunteers.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