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我省“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预告

2015-06-11 22:11  阅读 1,297 次 评论 0 条

今年6月14日,是第十二个世界献血者日。为鼓励更多的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全球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献血组织联合会、国际输血协会将2004年6月14日定为第一个世界献血者日。

2015年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是“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重点是感谢那些通过献血每天拯救生命的献血者,鼓励全世界更多的人自愿、定期献血。

浙江省血液中心举办以下庆祝活动,欢迎大家关注!

1、“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浙江省暨杭州市第十二个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

6月13日在杭州剧院举行“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浙江省暨杭州市第十二个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主要以VCR短片和7.5公交事件受血者等真人实例结合的形式来讲述献血者、受血者们有关的感人故事,呼唤人们心中献血献爱心的初衷,感恩生命,感恩献血者给予生命的爱。

2、世界献血者日街头献血活动

6月12日—6月14日,在浙江省血液中心及杭城所有街头献血点参加献血的献血者均可获赠本次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纪念品,具体如下:

捐献300ml、400ml的献血者或成分献血者,均可加赠6.14纪念T恤一件,纪念徽章一个或纪念扇子一把;

捐献200ml的献血者,加赠6.14纪念徽章一个;

3、浙江省血液中心首个无偿献血公益微电影及首个无偿献血公益歌曲发布

6月13日,由浙江省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天悦担纲主演的无偿献血公益微电影《爱的深红色》,讲述跌宕起伏的无偿献血者故事,充满了时代正能量。同时,同名主打公益歌曲《爱的深红色》也将首次发布。

4、浙一等杭城6家主要医院捐献医院免费体检卡回馈爱心献血者、志愿者

6月13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6家医院再次为爱心献血者、志愿者回馈免费体检卡,每家医院捐赠100张,共600张医院体检卡。

5、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6月12日,杭州地铁报《城报》将整版刊发世界献血者日报道;

6月13日,今日早报将对前期通过征集、投票评选出来的十大热血“绿巨人”及世界献血者日相关活动进行整版报道;

6月14日,浙江日报、杭州日报、钱江晚报会刊登感谢广大无偿献血者的内容。

6月14日16:45,浙江电视台经视频道《经视养生会》将播放世界献血者日专题节目,讲述受血者的故事及无偿献血相关政策、知识等。欢迎收看!

献血热线:85167833

献血地点见浙江省血液中心官方网站《浙江省血液中心采血点周计划》。

来自:浙江省血液中心网站(胡秋月)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614-theme-activities-2015.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