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董杰 – 七年前接受采样 如今将救人一命 – 2015年10月27日

2015-10-28 13:11  阅读 1,156 次 评论 0 条

x254

10月27日,来自东阳市南市街道广丰村的董杰,在浙江省中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一名白血病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董杰成为浙江第254例、东阳第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董杰今年33岁,就职于东阳市保安服务公司,是公司里的中层干部,负责处警队员出警工作。2008年10月的一天,董杰在好乐多购物广场前的献血车上献血时,了解到还可以捐赠造血干细胞,就让医生进行了采样。

董杰说:“在采样前我经过思考,对捐献干细胞也进行过一定的了解。捐献干细胞对身体没什么影响,又能帮助到别人,我觉得挺好的,家人也支持。”

今年上半年,董杰得到通知,自己的样本初配已经成功,随后他又进行了高配、体检等工作。当得知符合捐献条件可以捐献时,董杰非常高兴。

在经过4天注射动员剂后,于27日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董杰是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第5254例,他捐献的造血干细胞,将用于挽救一名四十来岁女性白血病患者的生命。

摘自:东阳日报 作者: 蒋雯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x254.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