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辉版中华骨髓库公益广告

2019-01-08 09:33  阅读 2,692 次 评论 0 条

中华骨髓库爱心大使康辉录制公益广告

2018年 9月11日上午, 在纪念第四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活动现场, 由中华骨髓库爱心大使康辉录制的公益广告《不忘初心,等你回家》正式发布。

中华骨髓库公益广告《不忘初心 等你回家》,中华骨髓库志愿捐献者未及时通知更新联系方式,一旦有患者配型相合时会加大联系难度。因此“中华骨髓库爱心大使”康辉倾力拍摄公益广告《不忘初心 等你回家》号召志愿捐献者“回家”。

据悉,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支持中华骨髓库建设,促进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发展,姜昆、倪萍、杨扬、康辉、孙楠、温兆伦、王霞、杨曦、马艳丽、杭天琪志愿于2014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担任“中华骨髓库爱心大使”。

2014年2月28日,“中华骨髓库第4000例造血干细胞交接仪式暨新闻通报会”在北京解放军307医院召开。 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向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康辉颁发了中华骨髓库爱心大使聘书。


中华骨髓库爱心大使康辉

《不忘初心 等你回家》康辉版中华骨髓库公益广告 30秒版 

腾讯视频网址:https://v.qq.com/x/page/q0784cc1x3q.html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__trashed.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