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日,浦江县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

2018-10-09 15:07  阅读 1,012 次 评论 0 条

10月1日上午八时, 浦江县红十字会和县献血办在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集中采样活动,由中国狮子会浦江仙华分队和浦江县红十字生命关爱志愿队(无偿献血暨造干采样)协办。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捐献者讲解了造血干细胞采集及无偿捐献的用途、过程及重要意义。现场秩序井然,捐献者自觉排队登记、化验、献血。此次活动共有128人成功献血,献血量总计40230毫升。参加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采样共有11人。为感谢广大爱心人士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我会和县献血站还为每位捐献者送上纪念品。

今后浦江县红十字会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人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为血液病患者带去更多重生的希望。

来自:金华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吴倩倩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181001.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