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走进城东学堂 — 为企业培训助力

2017-01-16 22:15  阅读 1,137 次 评论 0 条

志愿服务走进城东学堂 -- 为企业培训助力 线下活动 第1张

城东学堂----杭州市城东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设的一个培训班,是公司员工学习提升和交流发展的平台,是青年骨干人才系统培养的基地,培训内容里面设置了公益类课程,希望员工能够关注公益,了解公益,通过积极学习,形成公益意识,去做力所能及的事。

志愿服务走进城东学堂 -- 为企业培训助力 线下活动 第2张

--- 靳毅在讲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 ---

志愿服务走进城东学堂 -- 为企业培训助力 线下活动 第3张

--- 潘克勤介绍了自己的捐干经历和感受 ---

1月14日,浙江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的靳毅和潘克勤,应邀走上了城东学堂的讲台,介绍捐献经历,普及造干知识,得到了学员们的赞赏和共鸣,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部分学员分享自己的感受

学员甲:今天通过两位志愿者老师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志愿服务,让我感触很深,特别是几位学员感人肺腑的分享,多次触动泪点,这是上课之前没有预料到的,非常感谢今天的这么有意义的一堂课。

学员乙:学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唤醒我们关注公益事业,审视自己及身边的人,如何宣传甚至参与,我们还有很多要做的。

学员丙:造血干细胞捐献这个行为本身,本就是一个善举,为之可,不为之亦可。如果选择不献,那也没有什么大不了,不要给自己压力,你没有做错什么,你更没有剥夺别人生活的权力,就当做没发生过这事,继续自己的生活。如果选择献,你做了件很有意义的事,给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一个素不相识的家庭带来了生的希望,在今后你可以用这件事告诉自己是个很善良很强大的好孩子,在自己低落的时候给自己力量。

学员丁:人,一撇一捺相互扶持相互关爱才称为人。公益便是如此,一点点的善举或许会让受助之人温暖如春。造血干细胞捐献只是公益事业的一项,只要有心任何的善举都是对爱的播撒。

靳毅(浙江省第10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现担任浙江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
潘克勤(浙江省第107/126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浙江省首位女性二次捐献和首位跨国二次捐献的志愿者,浙江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教师,浙江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员)。

来自: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微信公众号)

历史上的今天:

本文地址:https://www.hscd.org/archives/qiantou.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生命因您而精彩的公众号,公众号:zjhscv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管理员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